中国英国商会、英中贸易协会商务宴会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瑞中所参加《中国英国商会》、《英中贸易协会》商务宴会

 

后排左四为《中国英国商会》会长NigelB.Clark(Chairman),右四为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欧美事业群董事长、软通动力美国公司总裁杨文庆(Edward Yang)、右二为邓泽敏律师

2010年6月23日中午,北京市瑞中律师事务所主任邓泽敏律师应《中国英国商会》、《英中贸易协会》的邀请,参加了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4层“明”包房举行的商务宴会。

参加宴会的有:《中国英国商会》会长NigelB.Clark(Chairman)、《中国英国商会》运营经理RuthZhou、《英中贸易协会》中国会员部助理总监AnneZheng、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欧美事业群董事长、软通动力美国公司总裁杨文庆(EdwardYang)、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亚太区总部总经理、佰世越建筑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首席顾问OliverPeng、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对收益投资部马思佳等中外人士。

与会人员首先就自己及所在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与沟通。北京市瑞中律师事务所主任邓泽敏律师就瑞中所的发展理念及“打造律所航母,创建一流律所”的战略构想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此深感惊叹。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