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界品牌 >> 版权登记品牌 >> 文章正文
中国律师品牌之——“蓝鲨剑卫”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蓝鲨剑卫》美术作品版权登记号:国作登字-2021-F-00019935

 

律师本就是一枚法律剑客。所以,以“蓝鲨剑卫”作为律师的标志非常恰当。当然,亦可将“蓝鲨剑卫”修改一个字换成“蓝鲨律卫”,就可使该图片具有了更加明显的律师的行业属性与色彩。

 

此外,近年来,瑞中律所主任、创始合伙人邓泽敏律师在工作之余,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撰写了一部剧本体律正小说,截止2022年5月,第一部已近45万字(三部曲总计已近60万字)。而该剧本如能拍摄成律正剧(万事俱备只差钱),本文中的部分注册商标、版权将会根据剧情需要,以广告植入的方式,插入律正剧的相关场景之中,届时,相关品牌不但达到了吸引观众的目的,更扩大了相关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