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瑞中焦点 >> 文章正文
瑞中律师与德国有关经贸部门会晤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瑞中律师与德国有关经贸部门会晤

 

从左至右分别为:MarkusHempel先生、邓泽敏律师及其助理赵丹妮

 

201342日下午,瑞中所主任、创始合伙人邓泽敏律师携瑞中所外事助理赵丹妮应邀拜访了德国政府下设的经济贸易机构——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GermanyTrade & Invest,以下简称GTAI),与该机构驻华代表MarkusHempel先生及项目经理叶丽娟女士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邓律师首先简要介绍了瑞中所的业务范围、工作成绩、战略发展方向及此次会晤的主要目的与构想。Hempel先生也对GTAI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中国企业希望走出国门,德国等欧洲国家也希望吸引中国投资等现状交换了意见,并取得共识。其间,邓律师提到,作为中国致公党党员,其在参政议政过程中便极为重视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与全球战略,并将就此与朝阳区商务委员会进行洽谈。GTAI方面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邓律师能够在此次交谈后向朝阳区政府介绍德国、推介德国,表达他们欢迎中国企业向德投资的意愿。此外,GTAI方面非常愿意向瑞中所提供在德投资的相关信息与资料说明,以便瑞中所通过更多的媒体途径向中国企业介绍和宣传德国。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就在德投资的基本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承诺保持常态联系,共同为中德企业发展提供帮助,为增进中德友谊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谈结束后,Hempel先生向邓律师赠送了礼物,并与邓律师及瑞中所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