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瑞中焦点 >> 文章正文
瑞中所年终庆典活动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瑞中所年终庆典活动

 

 

 

20101229日,金航母-北京市瑞中律师事务所迎来了自己的周年庆典。值此新春临近,又逢我所周年庆典,我们特邀请了北京市安诺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仁和律师事务所等九个律所的朋友到会参加,每个律师界的同仁、朋友齐聚一堂。

下午,大家到瑞中所参观、交流,并庆祝金航母电视台《焦点法谈》栏目的开播。《焦点法谈》是我所新开办的一档栏目,主要是从法律人的角度,点评时事热点问题,由我们金航母律师团亲自打造,向民众普及法律知识。到会朋友纷纷向金航母电视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共同讨论了瑞中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前景,即如何在顺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前提下,提高我们律师自身的道德修养,提升律师团队的整体业务水平,将瑞中律师事务所更加发展壮大,让我们的金航母驶向更远的未来。各位律师界的朋友各抒己见,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晚上,在东来顺聚餐,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