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军团 >> 文章正文
黄淑芸——香港法律事务顾问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黄淑芸律师行(下称"本行"是在香港律师会注册成立的一家律师行,由精通香港、中国、英国法律的律师组成。本行律师平均执业年资十年以上,每位律师都有良好的专业修养及专业领域,能用熟练的中、英文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实用的法律服务。本行的黄淑芸律师同时兼具中国委托公证人及香港婚姻监礼人的资格。

 本行不但与本港大型机构、公司、企业、政府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 而且和中国内地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律师楼、银行及其他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行主要从事香港及中国国内的商事、房地产、金融、证券、资产并购、投资、知识产权等非诉讼法律事务和各类诉讼、仲裁的代理、执行判令及裁决及公证事务。

本行办公地址位于香港中环德辅道中22-22A号永安人寿大厦702,并且在中国大陆的广东省广州市设有常驻代表机构。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