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瑞中焦点 >> 文章正文
瑞中律师事务所 长期招贤纳士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金航母——瑞中律师事务所长期招贤纳士

(版权所有,请勿抄袭,非诚勿扰)

 

重要提示:本招聘启事意在招贤纳士,寻求志同道合者加盟,从而实现“打造律所航母,创建一流律所”之夙愿,共同开创一番事业,暂时谢绝单纯案源追求者。

欲图一统山河业,先觅麒麟阁上人。本所全体律师愿与天下英才共图伟业、共书历史、共展宏图、共创辉煌。

本所名称为:北京市瑞中律师事务所。此名寓意为:最极之数,还本归元,能得繁业,发达成功。

瑞中律师事务所系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成立伊始,全体创始合伙人同心协力,与时俱进。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首先确立了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和可持续化的发展理念与战略构想,意图打造律所航母,创建一流律所

有鉴于此,我们申请了金航母注册商标,注册了http://www.golden-cvn.com网站。Golden为金色、贵重之意;cvn Carrier Vessel Nuclear-powered——核动力航空母舰的英文缩写(或简称)。而golden-cvn意为金航母,并且,瑞中所已将金航母申请为注册商标。

瑞中所之所以采用golden-cvn作为律师事务所的网站域名,之所以将金航母作为自身的注册商标,意在向世人昭示:瑞中所意图打造律所航母,创建一流律所的战略构想。而金航母一词能够完全、恰当、准确地表示出瑞中所专业化(业务)、规模化(团队)、规范化(管理)、品牌化(服务)、国际化(拓展)及可持续化(生存与发展)的发展理念及战略规划,因此,以金航母作为瑞中所的象征,能够恰到好处地体现出瑞中所的发展理念与决心。

我们深知:律师是瑞中所最宝贵的财富,是瑞中得以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律师和瑞中的共赢关系是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和必然选择。瑞中的共赢模式将为您搭建起事业的平台和生活的保障,祝愿您实现律师的梦想。

瑞中号航母团队成员承办过大量诉讼、仲裁案件及各种非诉讼法律业务,业务范围涉及国内外民事、经济纠纷、房地产、知识产权、税收、国际商贸、反倾销、公司法律事务及金融证券等多个领域。经不断的市场开拓,瑞中号航母目前已拥有众多稳定的客户群,遍布全国及世界许多国家,其中包括:

政府机构、房地产公司、军工企业、外企公司、保险公司、科技创新企业、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社会团体及社会名人等等。

“金航母”——北京市瑞中律师事务所主要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业务、知识产权业务、金融法务、公司法律业务、涉外法律业务、担任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代理各类诉讼与仲裁法律事务及非诉讼法律事务。

本所愿以海纳百川之胸怀,诚邀优秀律师加盟,共创瑞中辉煌,我们的发展将永无止境……

重要提示:本所为了克服目前大多数事务所普遍存在的人员不稳定、缺乏养老机制等问题,本所从制度设计上对律师养老机制进行了相应的探讨和研究,从股份的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让渡,律师加盟时间越长,获益越大……。相信您加入本所之后,能在一定程度上让您的未来更有保障。

 

瑞中为您提供:

1、通过开展高端社交活动,为您提供接触高端客户的机会;

2、全面、周到的行政服务;

3、享受至少每月一次的执业经验交流会;

4、全面的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的宣传机会;

5、周全、系统的的律师执业权益保护;

6、加入各种协会、国际商会的机会;

7、推荐优秀律师、优秀党员等先进的评选;

8、通过相关途径、方式,为您提供参政议政的机会;

9、开展相关高端活动,提供接触高端客户的机会;

10、瑞中所能为您现在和今后提供的其他条件或机会。

 

重要提示:瑞中所对于人员性格的要求

1、具备独立、顽强、拼搏的性格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2、热爱并尊重律师职业,自尊、自爱;

3、打消随随便便可以成功的念头;

4、做好成功前苦己心智、劳己筋骨的心理准备和思想准备。

此外,我们鼓励、提倡相互帮助、相互协作的团结互助精神,但坚决反对依赖和等待施舍,因为每个人都没有权利依赖别人和受人施舍,每个人也没有义务被人依赖或施舍他人。因此,我们欢迎并接受那些具备上述性格或不拒绝成为上述性格的人员加入,尽管他或她目前是或可能是一个刚刚步入律师行业,距离成功还很遥远的人;我们绝不嫌贫爱富,但摈弃精神上的弱者……

 

一、合伙人加盟

职位要求:

1、三年以上执业经验,有国际贸易、投资、海事海商、产权交易、兼并收购、证券、金融、知识产权等业务专长或外语专长者优先;

2、二级合伙人包干费用2万元起;(加盟的第一年享受适当优惠,本条有效期截至2010930日前)

3、有娴熟的业务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欢迎留学归国人士加盟)。

待遇:

1、所里可以提供单独办公间和办公设施;(本条有效期截至2010930日)

2、提供每月一次的合伙人经验交流会;

3、可以优先担任自己擅长领域的部门的负责人;

4、免费提供公共律师助理服务;

5、开展相关高端活动,提供接触高端客户的机会;

6、瑞中能为您现在和今后提供的其他待遇或机会。

 

二、专兼职律师加盟

职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或本科双学士,有某一领域擅长者学历可以适当放宽),取得律师执业证;

2、能独立承办法律业务;

3、有一定的业务专长、外语专长或学术特长,具备相应的业务拓展能力和运作能力;

4、提成律师按照75%(税前)提成比例提取收入;包干律师费用1万元起,免收其他管理费;(包干律师加盟的第一年享受适当优惠,本条有效期截至2010930日前)

5、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630周岁以下人员要求具有英语6级证书。

待遇:

1、所里可以提供办公条件;

2、提供业务交流平台、与其他律师合作的平台;

3、所里提供的案源享受40%提成(税前);

4、免费提供公共律师助理服务;

5、开展相关高端活动,提供接触高端客户的机会;

6、瑞中能为您现在和今后提供的其他待遇或机会。

 

三、为您搭建实习律师平台

欢迎实习律师来本所实习。有一定工作能力且能承担相应工作的,按劳取酬。

联系人:邓先生

  话:010-5128694713901011630

  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 时间国际大厦A1609 邮编:100028

EMAILdengzemin@sina.com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