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English Agreement >> 文章正文
Employee Non-disclosure Agreement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员工保密协议(中)

 

 

  鉴于互相理解,自愿和责任上的考虑,并鉴于被(公司)雇佣,我(签署本协议的员工)在此同意并承认:

  1、在我受雇期间可能知晓公司的有关商业秘密,上述商业秘密包括但不限于:

  A)技术信息:方法,程序,公式,成分,系统,技巧,发明,设计,计算机程序和研究项目。

  B)商业信息:客户名单,价格资料,供应来源,财务数据和市场,生产或销售体系或计划。

 

  2、我同意在我受雇期间,或与公司终止雇佣关系后的任何时间,不得违背本协议的规定,将任何商业秘密、保密信息、或其他公司所有的资料为自己或他人使用,或披露给他人包括公司将来的雇员。

 

  3、一旦我终止与公司的雇佣关系:

  A)我应当归还所有公司所有的文件和财产,包括但不限于:图纸,设计图,报告,手册,信件,客户名单,计算机程序和任何与公司业务有关的,或在雇佣期间取得的所有其他材料及复印件。此外,我同意我不得保留上述资料的复印件,笔记或摘录。

  B)公司可以通知任何将来的或潜在的雇员或第三方本协议的存在,并有权全部免除任何违约行为的禁止令。

  C)本协议对我及我的代表和利益继承人有效,并对公司及其继受人,受让人有效。

  本协议签署于(日)

 

 

 

员工保密协议(英)

 

 

EMPLOYEE NON-DISCLOSURE AGREEMENT

 

  FOR GOOD CONSIDERATIONand in consideration of being employed by ________Company),the undersigned employee hereby agrees and acknowledges

  1. That during the course of my employ there may be disclosed to me certain trade secrets of the Companysaid trade secrets consisting but not necessarily limited to

  aTechnical informationMethodsprocessesformulaecompositionssystemstechniquesinventionsmachinescomputer programs and research projects.

  bBusiness informationCustomer listspricing datasources of supplyfinancial data and marketingproductionor merchandising systems or plans.

 

注:如需合同文本请联系

联系律师:北京市瑞中律师事务所邓泽敏先生(主任、创始合伙人)

电话:13901011630

E-mail:dengzemin@sina.com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前鞍山中院法官、现律协..
·张菼芳等11人(周作人的..
·邓泽敏
·隐瞒、谎报、缓报传染病..
·司机、车主的交通事故赔..
·邓泽敏律师代理的“技术..
·刘曼娜
·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法院能否将交强险和商业..
·没有录音录像的“涉黑案..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